close

DSC_0330    

看到這個畫面我想都是每個人心中的痛,每當玩遊戲或打報告看影片等作業到一半就出現所謂的「藍底白字」那就準備心涼了一半了,輕則重新開機或重灌作業系統就好。重則硬碟壞軌無法開機甚至連資料都無法讀取,多年的心血與耗盡幾年的資料都在裡面一瞬間就化為無有了。好在現在我有了它,它讓我不用再擔心資料不見的問題~~

 

qnap4  

雖然在目前的科技與雲端的發展下有提出許多的雲端儲存空間。包含google雲端硬碟或有名的Dropbox雲端檔案存儲。但我推薦朋友們也能可以使用「網路儲存儲系統」因為這是將資料放在自己家中的儲存器,也就是說不用再將資料寄放在別人家,可以自己管理也能擴充容量不用擔心對方何時會關站或者不見的問題。

P1030512  

NAS裡面有多顆硬碟可以將你的資料做多重的備份,不用擔心其中一顆硬碟故障或者損壞。只需你放心的存檔和使用你的檔案即可。很適合家庭、中小企業、學校等多用圖。

images  

再者它的介面也非常人性化,只要十分鐘就知道如何上手。也能下載到手機應用程式。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用它的原因了。真的很方便,從此也不用擔心資料會不見了。

arrow
arrow

    殷老師電腦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